甘楽

I am on the mend(^ ^)

【喻黄】深夜相声

取标题每次都花掉半条命……

勉强原著向吧,胡编乱造内容有





黄少天: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喻文州:大家好,今天担任贝塔解说员的是我和少天。


黄少天:对,蓝雨专场。这期解说员好大牌啊!蓝雨队长和副队长!


喻文州(笑):哪有说自己大牌的?


黄少天:我就当第一个说自己大牌的了。说实话我其实不太想来的,贝塔解说员这个节目的策划为什么还没有被打过我很好奇,请来的人解说的都是自己队伍的瞎比操作,正常哪有人愿意看自己瞎比操作还要来解说的?经理找到我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没想到队长说话太快了!一秒就答应来录这个节目了,那队长都答应了肯定要给面子的啊,我也只好来了。


喻文州:只是娱乐一下大家而已,也顺便娱乐一下自己嘛,哈哈。


黄少天:那行吧我不多说废话了,这个投票是我们内部发给蓝溪阁玩家搞的,选出大家心目中认为的最搞笑的本战队选手操作,我们今天解说的就是上礼拜截止的这个投票选出来的TOP5瞎比操作,我们会依次为大家解说。


喻文州:也不一定就是比赛场上或是游戏里的操作,我刚刚看了一下投票结果,混进去一些怪怪的东西。(笑)


黄少天:是混进去太多了!一共才几个操作就混进去三个,其中还有一个是……


喻文州:停一下停一下,你剧透了少天。多说多错,我们直接开始吧。


【TOP5 舞男降临 上榜选手:卢瀚文 黄少天 郑轩】


喻文州:其实不是五个操作,是七个。投票结果这两个镜头票数很接近,就并列第五放出来了,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并列的。


黄少天:我们家瀚文还是有牌面啊,第一个出场就是他。其实这个不太能算瞎比操作,这好像是某场常规赛吧?瀚文是用了遮影步想卡视角,瀚文他自己操作的时候应该看到的不是这么鬼畜的。


喻文州:其实很多搞笑镜头都是上帝视角的关系,观众看起来小卢就是围着对面这个气功师跳舞。


黄少天:其实小卢本人跳舞特别辣眼哈哈哈哈哈,哎,我不行了哈哈哈哈想起来就想笑。


喻文州:在录节目少天。


黄少天:咳,当然了这波视角卡得还是可以的,就是看起来搞笑了点。嗯下一个,top4。


喻文州(笑):这不是你自己在直播,想蒙混过关是不行的哦。你看导播都放出来了,你和阿轩两个人踩在尸体上跳舞。


黄少天:这个倒是真的……观众视角看起来是像在跳舞。我只是想踩他几脚,老叶这个人太贱了!是因为他贱你懂吗,不是我想跳舞的。


喻文州:你跟我解释也没用啊,要观众信才行啊。


黄少天:那队长你信不信我嘛。


喻文州:那肯定啊。


【后期:真是猝不及防,狗头。】


黄少天:top5就登场了三个人,我怀疑后面每个镜头都会登场好几个人。


喻文州:这倒不是,让我们一起来看top4。


【TOP4 团战散步 上榜选手:宋晓】


黄少天:光速打脸啊我,我也想学阿轩了,有没有后期啊帮我加个打脸特效。


【后期:满足你,啪。】


喻文州:阿晓虽然常规赛经常没有什么亮眼操作,不过团战散步好像有点过分的。


黄少天:我们来看一下选到的片段吧,导播镜头一直给到涛落沙明,看这波团战快打起来了,涛落沙明这个位置是真的蛮怪的……


喻文州:这边我唱大招的时候阿晓还在边缘ob……到团战结束为止,阿晓一共用了不到5个技能。


黄少天:打中人了吗?


喻文州:你问我我也……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算了,给阿晓留个面子吧。光这样看其实没那么好笑,请后期勤奋一点一会儿给阿晓剪一个搞笑点的bgm好吗拜托了。


【后期:完全ojbk,bgm“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画面上团战结束后气功师追着对面鬼剑士空了两个技能后撤退】


喻文州:嘲笑完阿晓最大的好处就是回去不用给他做心理疏导。


黄少天:对,这家伙贼淡定,不管被喷还是被夸一点波动都没有,有时候有点没劲吧哈哈。


喻文州:那么我们来看下一个镜头,top3。


【TOP3 变脸达人 上榜选手:黄少天 李远】


黄少天:我靠怎么又是我。而且这标题啥意思,我为人那么真诚怎么叫变脸达人啊?


喻文州:这个是观众拍的,就是那场对刘小别竖两个中指的全明星赛。你看镜头还有点晃,画质也不那么清晰。


黄少天:这当然也不能怪我啊,刘小别这个小朋友对前辈太不尊重了,拿了一次冠军就可以对别的战队的哥哥这么嚣张了吗?不可以哦这样不行的哦,啊那里不可以~


喻文州(笑):你这个语气是想让后期把这段剪掉吧?


黄少天:那可不,我估计我不要求也会剪掉。既然都要剪掉了那我干脆多说点,你看我这个中指竖得完美不,而且指甲也剪得很整齐,虽然这个糊糊的镜头里看不太出来,但是手的轮廓还是看得到的,时机也卡得好,秀了一波摄像大哥,很帅吧。


喻文州:帅(鼓掌)。


【后期:这也能闭眼吹?不剪掉拿出来公开处刑了】


黄少天:然后就是这个李远。李远很皮的呀,他上次在我微博底下评论的那张黑图我真的是服了,那个双马尾是他自己p的你说厉不厉害。


喻文州:厉害啊,我保存了。


黄少天:啊!……算了队长手机里全是我黑照也不差这一张,哪天要是这个手机要是掉了我感觉我形象不保,队长我一定会守护好你的手机的。


喻文州:放心吧我手机密码很长的。这应该是小远的某一场直播,前一秒叫对手爸爸后一秒就让对手跪下叫爸爸,那次好像粉丝都惊呆了弹幕都寂静了,大概一直以为小远是乖乖仔类型,没想到这么皮。


黄少天:主要是太会演了,说他戏精简直是在侮辱他的演技,直播效果比我还要爆炸,我直播纯粹是卖我这个大ip才能吸引人来看,骚话方面队友一个比一个秀,我完全是个弟弟了现在。


喻文州:别这么说,解说也说了你垃圾话在量不在质嘛。


黄少天:队长你这是在夸我吗……


喻文州:你觉得呢?


黄少天:我觉得说不好,咱们回去好好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喻文州:哈哈哈少天你别慌啊。下一个,top2我们看一下会给到谁。


【TOP2 来吃狗粮 上榜选手: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哇这个怎么会是top2啊!这粉丝们都在选什么啊我服了。


喻文州:我比较好奇的是这里的镜头要怎么选,我个人觉得是很难选的。


黄少天:为什么?因为少儿不宜吗?不会吧我觉得我在外面已经很收敛了,不会有什么大尺度镜头的。


喻文州:是因为太多了。


黄少天:……行——吧。哎这音乐怎么回事?怎么开始油腻起来了?


喻文州:这不是油腻,是甜蜜。


黄少天:竟然押韵了!队长,怎么回事啊队长难道我们真的要去讲相声。


喻文州:哈哈哈怎么可能。导播很给力,剪了一个小mv给我们,还有粉色特效,我们俩这个才是真的有牌面。


黄少天:又是这个动图,一起坐一张椅子怎么了?我又不重,椅子也很大啊。还有帮队长挡技能,这个也能算秀恩爱吗这只是游戏里的战术需要啊,我俩应该还有更秀的吧。


【后期:???这还不够秀???】


黄少天:还有这个,冬天把手塞进别人的口袋怎么了?我怕冷啊当然要在队长的口袋里汲取一点温度啊。还有这个抱,夺冠了每个队友都抱的好吧?你们这个选镜头有问题,我这里好多私人素材的你们怎么没问我要啊?


画外音(工作人员)(犹豫):那现在可以问黄少要吗……?


黄少天:现在问我要吗?不给!嘿嘿~你们不管什么时候要我都不会给的。


喻文州:在录节目少天。


【后期:黄牌警告*2】


黄少天:OKOK,这个小mv也播完了我们看top1吧,说实话我有点不详的预感。


喻文州:那你的预感大概是要成真了哈哈哈,来看一下top1。


【TOP1 战树王者 上榜选手: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看这个标题就知道内容![哔——]我就知道!


喻文州:这个大概是要消音了。其实这波对面莫凡选手意识也很好,但是少天确实是大意了。


黄少天:其实我多少有点猜到这个top1的归宿,只是没想到蓝雨的粉丝真的如此有灵性,我下回直播去深山老林里真的砍树估计在线观看人数爆表,弹幕不堪入目。


喻文州:说话不理智的弹幕没有看的必要,不需要去关注的。


黄少天:面对喷子我当然没啥好关注的,队长你以为我打了多久的职业了哈哈哈,我这种老油子现在心态已经不会像刚出道那时候那样容易爆炸了,现在都几年过去了。


喻文州:几年过去我还是会问你的,能调整心态当然好,不能调整也还有我。怎么样黄少天选手,你可以说是包揽前五的四个的大明星选手了,发表一下感想?


黄少天:谢谢大家的厚爱好吧,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大家都喜欢我。


喻文州:那么本期贝塔解说员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收看。


黄少天:记得到我们蓝雨直播间来报道啊,点赞关注来一套!


评论(11)

热度(3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