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楽

I am on the mend(^ ^)

【喻黄】硬塞式喂狗粮在线教学

七夕快乐!

一块直播间小甜饼,非常短小

瞎编的游戏及其内容




十一赛季决赛后第十天,蓝雨官方直播间终于开播了。作为冠军队,开播时间居然是最晚的,粉丝们表示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直播间发个红包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黄少天笑得嘴角都快咧到耳朵边了,一副不怀好意蠢蠢欲动要发狗粮的模样。果然,他一开口就语出惊人:“红包呢肯定是要发的,但是发红包的理由你们肯定猜不到。不直播是因为兄弟们辛苦一年了,带他们出去玩一圈很正常嘛!至于发红包嘛也不是因为咱们夺冠了,而是因为——!”他举起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朴素而大方的戒指,“今天我跟队长订婚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弹幕沉寂了一秒,立刻被“啊啊啊啊啊啊”刷屏了,甚至卡到画面一度掉线,另一边喻文州在自己的直播间全程微笑不说话,也被殃及到黑屏。热搜榜上“喻黄 订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上爬登顶,甚至有蓝雨粉丝自嘲“热度比夺冠还高,网友想吃狗粮想疯了吧”。


过了十分钟直播间终于重新连上了,黄少天吐槽道:“什么垃圾服务器,土豆做的吗?连上了也卡得一顿一顿的……算了,我今天高兴,那些垃圾营销号老说我和队长卖腐,今天可扬眉吐气了,我们光明正大谈个恋爱,轮得到你们这些妖怪来说我们卖腐!”


喻文州笑道:“我们早就说了在谈恋爱,他们不信啊。”


弹幕:喻队再不说话我都想问了,不说话为什么要开麦(


“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挑几个能答的回答一下。”黄少天喝了口水,“我看看啊……这位粉丝问得好,为什么选在今天订婚,是因为夺冠了吗?不是哦!队长这个问题你来回答。”


喻文州挑眉:“真的吗?你不自己说说控诉我一下?”


“控诉得够久了,现在轮到你自白了!”黄少天立场坚定不动摇。


“那好吧,”喻文州表情看起来又无奈又好笑,“少天是一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其实他很早就跟我商量过这个问题……”


“说重点!”黄少天不满。


“好吧好吧——”喻文州作投降状,“是因为打完决赛之后少天问我要什么时候公布公开我们的关系,我说等你退役吧,结果少天说我什么时候退役他就什么时候退役。”


弹幕:?????能不能解释一下


“因为我是个手残嘛,”喻文州含笑看了黄少天一眼,后者有点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客观条件判断,如果想打,我至少要比少天晚退役三四年。少天这是嫌我拖得太久,想尽快要个名分了。”


“喂队长你别乱说啊,”黄少天嚷嚷,“我没想那么多的,只是想表达一下不满而已啊。”


“是我想了很多,可以了吧?”喻文州微笑道,“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来完成这份仪式感,想来想去,还是订婚戒指比较实在。我以前一直觉得戴戒指妨碍手感,所以还和少天商量了一下订婚戒指到底可不可行。”


“戒指也不用一直戴着嘛,摸键盘了脱掉,重要场合再戴上不就得了。”黄少天道,“重点不是戴不戴,而是有没有,懂吗?”


“懂了,黄老师讲课深入浅出,我记住了。”喻文州笑道。


就聊天这么会儿时间qq已经咳得快肺炎了,不过黄少天和喻文州很有默契地都没理,主要是防止信息泄露。自从周泽楷有一次登陆界面qq号暴露之后,职业选手们都明白了qq被加好友加到瘫痪有多么恐怖,保护个人信息的敏感度提高了不少。很快直播间来了好多职业选手,基本上来的都送礼送祝福,甚至直播界著名的放鸽子大王叶修都上线发了个“99”。


“谢谢谢谢啊,”黄少天对着摄像头作揖,“谢谢大家的随礼,我心领了,办酒席的时候麻烦你们再送一次。”


弹幕: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剑圣!!


“少天理财比我在行,”喻文州打趣道,“我对这些不太上心,倒是少天对钱生钱之道很有心得啊。”


“队长你别笑我了!”黄少天看着弹幕突然想起了正事,“弹幕问我们了怎么不去洞房花烛夜在这儿给战队打工,我解释一下,上次的吃播好像还是有点问题,时长给打了5折,所以我们想今天来公布一下正事,顺便一起打打游戏混点时间。”


“这个游戏也是仪式感之一。”喻文州打开了一个很古老很有年代感的图标,“我和少天还在训练营的时候,曾经一起玩过这个双人解谜游戏,当时看了攻略没玩到结局,今天把结局给走完。”


黄少天也打开了这个图标,脸上浮现出怀念的神色:“是啊……主要还是训练太累了,有点提不起劲来通关。我跟你们说,队长为了我这个仪式感真的费了好大劲把我们原来老基地这间训练室租下来,你们看,”说着他把摄像头从固定架上拿了下来,对准一面斑驳的墙,“这是当年我跟队长量身高画的线,用记号笔画的,所以后来怎么也擦不掉,还被方队批评了一通。”


弹幕:请问七夕虐待单身狗是有buff加成还是怎么的,饶了我们和土豆服务器吧!!


END.

悲报:我不会写小甜饼,他们也没有互怼,心虚地放进合集(

评论(27)

热度(4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