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楽

I am on the mend(^ ^)

【蓝雨】今天我来c

一点点点喻黄

纯靠想象游戏内容

想不出标题随便取的





“最近转会期,感觉气氛有点紧张啊。”宋晓边开游戏边道。


“我看你就很不紧张啊,语气也好穿着也好,”黄少天斜他一眼,“你是誓要成为我们基地的短袖哥了是吗?这个天气还一件短袖来直播。”


“开着空调没觉得冷,黄少你自己难道就穿得很多吗?不也就一件长袖,而且还领口开这么大有种怪异的色情感,是不是最近要进军成为色情主播……”宋晓也斜回去一眼吐槽道。


黄少天震惊了:“什么色情感??一件黑色长袖T恤也能有色情感?阿晓你的思想好像出了一些问题。等下你现在提转会期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难道老叶又来找你了??”


“哇怎么可能啊,他们兴欣宇宙战舰已经成型了怎么可能来找我,黄少你冷静点……”宋晓满头大汉,“而且我心向蓝雨绝对不会说走就走的!”


“那你提转会期干嘛啊?”黄少天很疑惑,“我们战队好像没有选手和账号卡的进出啊。”


“是之前认识的一个青训营的小朋友,聊天的时候听他说好像快要和某个非豪门职业战队签约了,以替补的身份。”宋晓道,“虽然说是替补,但是他最近好像在竞技场有个什么小路人王的称号,我估计反而是他要签约的那个小战队原来的同职业的选手会坐上替补席,因为据说年纪有点大了,觉得有些唏嘘罢了。”


“你替人家唏嘘个什么劲儿啊,”黄少天嗤笑一声,“搞不好人家教学相长两个人一起进步呢,也没人说年纪大了就一定变捞去看饮水机啊。”说着他咬了咬牙,忿忿道,“你看老叶这个不当人的b,老得快掉渣了还在那搞事,还他姥姥的搞成功你说气不气。”


“你说叶神那个级别的是不是根本就没法体会到我们经常说的那种‘头皮发麻’的感觉。”宋晓若有所思,无意识地操作小气功师原地转圈,“他很少被秀吧。”


黄少天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喷笑,赶紧抽纸擦嘴:“不,他绝对头皮发麻过。世邀赛的时候有天晚上我跟他还有队长一起出去吃东西,老叶闹肚子找不到厕所嘴里一直念叨头皮发麻,我觉得那是真的头皮发麻。”


宋晓一愣也开始喷笑:“这个话题开始变得有点恶心了,虽然理智告诉我快点结束,但是我很好奇,你们吃的一样的东西你和队长怎么没闹肚子?”


“这我哪知道,我和队长肠胃健康强壮不行吗。”黄少天道,“老叶那估计是一天到晚吃泡面把肚子给吃坏了吧,不过他也就闹过那一次肚子,最后还是回酒店解决的。我跟队长当时想帮他又不想帮他,他那个憋屎憋到扭曲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但是看到他冷汗都冒出来了又觉得拍照有点没素质,结果这个表情包只能在我和队长心里珍藏。”黄少天满脸写着可惜。


弹幕:怎么回事,虽然很心疼叶神但是我也想看表情包。


“队长搞不好已经把这事儿给忘了,你以为都跟你似的每天珍藏人家表情包吗。”宋晓口嫌体正直,“虽然我也很好奇那是什么表情,你当时偷偷拍下来就好了。”


“你这算不算真香啊,”黄少天坏笑了一下,“明明自己也很想看人家表情包。你怎么一天到晚播荣耀啊,都不打打牌放松一下的吗?”


“我敬业啊,顶多打竞技场排队的时候打牌,我很正经的。”宋晓操作小气功师到处乱跑,“其实是因为其他游戏太菜了。”


“你还有偶像包袱了?我其他游戏也很菜啊还不是在播,快点别到处乱逛了陪我去打lal,我们双排上分去。”黄少天勾起一条腿踩在椅子上,另一条腿在下面晃悠晃悠。


宋晓想了一下,关掉了界面拔卡:“行吧,先说好我很菜的,估计只能带你掉分。还有黄少你别那样晃腿,当心椅子翻了,我要离你远点不然到时候我也遭殃。”


“你离我还不够远吗,隔了两个座位呢。”黄少天毫不在乎,“我心里有数不会翻的,只有阿轩那种懒蛋坐姿会从椅子上滑下去,哎他那个滑下去以后椅子反向飞出去的动图我还留着,你要不要。”


宋晓会心一笑:“我也有,这种经典表情包我还是有点存货的。”


两个人发出了下作的笑声嘲笑了一通并不在场的队友,获得了简单粗暴的快乐,终于开始了今天的双排。


弹幕:队友摔了哈哈大笑,日常搞郑轩(1/1)




两个人进了队伍分别分到上单和中单,ban人的时候黄少天切出去看了一眼弹幕,发现突然爆炸了,他仔细分辨了一下惊讶道:“啊?老叶来查房了?”


“啥?哎看来不能背后乱说别人,你看把人招来了吧。”宋晓挠挠脸,“叶神查你房你赶紧选一个c一点的角色秀给他看。”


“那你呢你干嘛?我c了你就搁那混?那不行,我们蓝雨的中单法王晓晓一定要秀,给老叶看看他当初挖不走的人多么优秀。”黄少天嘿嘿笑,“我帮你选个秀的,快乐风男,让给你快乐。”


“不要啊!哎!等一下黄少!”宋晓大叫,“你就选你自己想拿的人!你不是要上分吗快冷静一下!”


“哎我发现你原来想选的这个瑞兹也很秀啊,帮你选了。”黄少天最终改变了主意,“老司机阿晓要开车了,请大家系好安全带。”


宋晓松了一口气,吐槽道:“吓死我了,你跟队长双排也这么搞他吗,说真的队长到现在都不打你对你是真爱了,一定要珍惜啊。”


“队长不仅不打我还给我点赞,但是队长打lal被人搞从来就没生气过啊,我看他跟你也双排过,你拿洛辅助他ad的时候老是跪地磕头坑他,也没见他怎么样你啊。”黄少天换了个姿势翘着二郎腿。


宋晓深沉地摇了摇头,帮黄少天选了个凯南,转头道:“那是在训练室不好发作,队长那天打完转头就跟我谈心,然后我稀里糊涂就接了三个采访,问问题的记者还是那种出了名爱搞事的,我真的,回答问题的时候头晕眼花,那天起我就发誓再也不坑队长了。”


“哈哈哈哈哈我说呢怎么队长会让你去回答那些让人头大的问题的。感谢‘不想看秀恩爱走了’送的礼物,这个人是不是老叶啊,我们还没开打呢别走啊,都快开始了才走很亏的!”黄少天笑得两颗虎牙都露出来了,“哎老叶真的走了。老叶这个人每次上线就知道OB人家的直播间,也不给他的粉丝发发福利就知道自己皮,太不敬业了。”


“叶神一直都这样啊,黄少你别扯有的没的了游戏都开始了。”宋晓提醒道。




这一局不知道是不是对面在窥屏,开局就三个人来抓黄少天,然后就开始了即使中路和野区小亏甚至越塔失败被塔打死也要来上路抓黄少天的怪异战术,五分钟不到黄少天已经0-4了,屏幕又灰了之后黄少天一脸嫌恶:“靠好恶心啊,我真的怀疑对面窥屏我,什么啊太过分了我刚开过扫描草里没眼的,躲进去几秒就三个人包过来?游戏体验极差。”


“我也不是很懂,他中路亏兵也太厉害了,感觉就是要硬杀你。”宋晓摇摇头,“黄少你最近惹了什么人吗?”


“我什么都不用干就能惹一大堆人,你看这人还要公屏打字嘲讽我,我剑圣受你这个气?阿晓你今天必须帮我报仇,一会儿我pin你信号你直接过来帮我杀人。”黄少天摩拳擦掌,“我现在就开个直播延迟。”


“完全ojbk,我现在经济领先很大。”宋晓道。


接着黄少天就开始了今日超神之路,先勾引对面中野然后叫上瑞兹开车绕后配合打野来了一波双杀,拿下一塔之后又去支援下路,等到拿下大龙的时候已经8-4成功超神。


“哼,叫人来杀我?我也有兄弟,就你会喊兄弟我不会喊兄弟吗?阿晓我们一会儿关直播不叫外卖出去吃火锅。”黄少天非常满意,“嘲讽我?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嘲讽。”


宋晓哈哈大笑:“黄少要开始写小作文了,我今天就不屏蔽他了,职业选手不能说脏话,黄少不带脏字嘲讽对手的技术真的炉火纯青,观众朋友们可以都来学习一下。”


此时战局基本大势已定,公频里黄少天的话一句接一句嘲讽对面,从段位嘲讽到走位,从出装嘲讽到团战,变着法儿地说上中野菜,就是不带脏字,宋晓边看边笑得喘不上气:“如果对面不屏蔽黄少的话估计都不想当人了。”话音刚落对面就投降了,黄少天冷笑一声:“我再去举报一下对面。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


“好了好了,对面大概也不敢再窥屏了。”宋晓给黄少天点了个赞关了游戏,“走吧我们吃火锅去。”


“走起。等等我叫上队长,他晚饭都没吃一直在准备下一场常规赛的战术,这会儿应该饿得撑不住了。”黄少天也关了游戏,“这两天应该不播了,我们要加训准备下周的常规赛了,下一场我们是主场,大家可以来赛场给我们加油!拜拜啦。”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