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楽

I am on the mend(^ ^)

【喻黄】文明上网依法直播

小小地复健一下,其实昨天就想净化一下tag然而手速太慢【

瞎编的游戏内容

有原创角色注意







“大家晚上好呀,我又来咯。今天是年后第一天直播,祝大家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黄少天笑嘻嘻地打招呼,直播背景里训练室墙纸大概是新年的时候迎合气氛换的,一片红红紫紫非常的花里胡哨。


“晚上好,今天我和黄少搭档。我看见弹幕有人叫阿晓哥哥,你们的阿晓哥哥拉肚子了躺床上休息呢,别叫他了。”郑轩一如既往懒洋洋半睁着眼睛,点开了荣耀又关上,想了想又打开,“兄弟们,我训练好久了有点腻了,能不能商量一下换个游戏打打?”


“你在说什么啊阿轩,什么叫腻了??荣耀世界第一好玩你说是不是??”黄少天立刻抢救,“我们只是在测试一下别的游戏到底有没有荣耀一半好玩而已嘛。”


“黄少金玉良言,大家听黄少的别听我在这口嗨。”郑轩笑得咳嗽起来,“那我们今天测试哪个游戏黄少,都听你的。”


“我今天找到一个大腿带我们吃鸡,阿轩你来不来,正好还空一个位置。”黄少天低头在手机上敲敲点点,“我现在叫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蓝雨俱乐部除了荣耀分部最近新组建了一个吃鸡分部,里头有个小朋友贼猛,年前团建的时候跟他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聊过以后发现是个相声好苗子。”


郑轩:“……啊??讲相声原来是要考核的啊?”


弹幕:既然只空了一个位置,已知四人小队有未曾谋面的大腿和黄少,那么说明还有一个位置留给了……


“没错!当然是我家亲爱的队长啦!”黄少天鼓掌,“现在的弹幕都是推理大师啊,这都给你们发现了。”


“别鼓掌了你都双手离开键盘了兄弟,”郑轩提醒他,“你快点拉个房间开语音啊,把这个新认识的小朋友给大家介绍介绍。”


“等下等下,我先拉你和队长,”黄少天边手机上发语音给喻文州边开房间拉人,手上操作非常顺滑,丝毫没有因为分心而手忙脚乱,“好了,我拉你们了快进来……喂?听得到吗喂?”


“听到了黄少!还有郑轩大大!”耳机里传来一个非常元气的声音,乍一听和卢瀚文完全没变声的时候挺像,“说好的我带你们吃鸡你们要记得带我去荣耀打副本啊!”


“没问题,但是兄弟你这游戏id叫‘多拉B梦’要我们怎么称呼你啊?”黄少天立刻聊上了,“怎么叫你?小多?小拉?”


郑轩非常配合地接上:“小梦。”


“等一下啊哈哈哈,哎,这个小梦听起来也太妹子了会不会给人造成误会啊,”多拉B梦同学笑到喷麦,“真的要叫这个吗!?”


“决定了就这个了,大俗大雅。”黄少天立刻拍板定下,“你也在直播吧?太好了大家一起给俱乐部混时间。”


“说起来队长怎么还没连上麦啊?”郑轩看着房间里人数停留在三迟迟没动过问道。


“家里他一直用的耳机好像没找到,”黄少天答,“他刚刚跟我说再找两分钟,实在找不到就用我的耳机了。”


郑轩这边的屏幕上跳出一条私聊:郑轩大大,黄少和喻队一直这样若无其事发狗粮让人猝不及防吗?


郑轩面不改色回道:对,你先习惯一下兄弟,而且要做好心理准备,黄少吃鸡非常菜。


弹幕:郑轩大大今天好像超级想被制裁???


黄少天这边看见弹幕告状立刻转头看向郑轩的方向:“你又说我坏话?啊?你想表演尖叫鸡节目是不是?”


郑轩:“我不是我没有……”


“我连上了,我们开始吧。”喻文州的声音响了起来,“没找到耳机,少天我先用你的了。”


“队长你怎么声音这么轻啊?”郑轩疑惑道。


“少天这个耳机本来声音就不响,不好意思了。”喻文州声音中带着些许歉意。


小梦犹豫了半天:“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什么话你讲啊,虽然我有种不详的预感,”黄少天道,“我老觉得你想吐槽我。”


“就……是不是因为黄少你声音太大了所以买一个声音轻的耳机保护耳朵啊……?”小梦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可真是个人才,”郑轩狂笑,“说真的,我们基地的人都担心自己会不会耳鸣担心好久了——”


“靠啊,小兄弟你给我点面子行不行??”黄少天实力演绎扶额熊猫头表情包,“我只是话多,不是每天土拨鼠尖叫OK?”


喻文州似乎也在憋笑:“我们赶紧组好队决定一下待会儿跳哪里吧,今天第一把能不能开门红就指望吃鸡分部的大腿了。”


“叫小梦。”黄少天补充道,“来来来赶紧开整,小梦你队长快点开。”


“等一下,三个人啊,还有谁没进来?”小梦疑惑道。


“啊?我和队长都进来了啊?”黄少天揉揉眼睛。


“……噗。”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


“对啊,你和队长都进去了啊,那只有我了啊!”,郑轩无语凝噎,“你干嘛不拉我?你怎么每次都不拉我!”


“啊我没拉你吗?……哦我好像拉错人了,哈哈哈哈哈我干这事好多次了哈哈哈,”黄少天拍键盘狂笑,“但是我要为自己辩解一下,观众朋友们,你看阿轩这个崽种的id,‘夜雨声火页页’,再看惊喜的id,‘夜雨声火火页’,这分不清能怪我吗?好了我拉你了你快进队。”


“我们跳机场吧,一会儿你们先听我说,不要随便下去。”小梦道。


“天啊,我跟黄少一起打好久没跳过机场了,”郑轩惊叹,“小梦你能保证一会儿黄少活过5分钟吗?”


“你什么意思阿轩?”黄少天操作角色跳跳伞,“你的脸庞是不是想和我的手掌亲密接触?”


“今天机会难得,少天我们就先看大神给我们来段表演,然后再出去舔包操作。”喻文州道。


弹幕:你看同样的意思喻队说出来听着就是舒服,郑轩大大讲话的艺术方面可真是个弟弟。


“大神谈不上谈不上,你们才是大神,”小梦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然后语气突然惊恐:“哎黄少等一下!等一下你先别从屋顶上下去,下面现在在打啊!”


“啊?”黄少天语气疑惑,三秒后血条变红。


郑轩:“……你看我说吧。”


“天啊……刚才还是一条鲜活的生命!黄少你撑一下!”小梦哀叫了一声,“我先勾引一波……!”


“啊?我怎么倒了?我躲开了呀?”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是怎么倒地的,“我怎么撑啊就这点时间啊?队长!队长救我队长,快点TP过来救我!!”


“等下黄少你好像说了些别的游戏的术语??”郑轩吐槽道。


“我下去了,房间里人死得差不多了。小梦你先勾引着我来舔包。”喻文州很果断地趁院子里剩下的活人和屋顶上的小梦斗智斗勇的时候下楼梯扶黄少天,拿到一把散弹枪就对着门外两下,击倒了院子里仅剩的火种,小梦趁机跳下去对脸狂揍。一直很激烈的枪声终于寂静了一点,只剩下远处隐隐约约的枪声。


“哇队长枪法好准啊!我吃点药吃点药。”黄少天啧啧称赞。


“黄少玩的不是吃鸡,”郑轩瞄了眼黄少天危险的眼神,把到嘴边的跳伞二字咽了回去,“是心跳。”


“太刺激了这也,”小梦似乎还心有余悸,“等会儿要不郑轩大大你来开车吧,我听说你好像水平比较高。”




四个人在附近转了圈找了辆小轿车准备跑毒,黄少天道:“哎我听说有人在这里练科目二的。”


郑轩:“……啊???”


黄少天又道:“阿轩我们一会儿也找个场地来比一下谁倒车入库技术比较好,一会儿万一碰到需要有人上去卖一下的情况的话技术差的人先上去卖怎么样?”


郑轩欣然应战:“来就来,我可是有驾照的人。”


小梦:“……噗。”


弹幕:这就是荣耀分部的职业选手???对不起见笑了[捂脸]


喻文州居然还煞有介事地分析了起来:“那我们得先找个平地画线啊,不能在山坡上倒车入库吧?”


小梦:“真的要来啊?我们等会儿再讨论这个问题好吧,先进毒圈了再说好不?”


“可以,”黄少天斟酌了一下还是选择相信大腿,“还是吃鸡比较重要,能活着吃鸡就更好了。”


可惜的是跑毒进了一个山谷,正巧卡在毒圈线上,差点进去的时候被山谷里原来的人发现了,四人赶紧跳车找树掩护。


“这些人都在哪啊,”黄少天毫无头绪,时不时探头看一下情况,“光听枪声我只知道好像在这个方向但是没看见人啊。”


“我看见了……来了老弟!”树后一个影子刚冒头就被两枪爆头,小梦一声欢呼。郑轩感叹道:“太强了,这操作太强了。”


“枪法真的很准,反应也很快。”喻文州也称赞道。


黄少天仍然处于一无所知的状态:“啊?在哪啊?”


“哇吓我一跳!哎好刺激。”小梦达成双杀,正面刚枪又淘汰一个,黄少天这回终于看见在哪了:“666,我也有躺着喊666的时刻,你别说真的挺爽的。”


“你不是经常打lal躺赢的吗?”郑轩吐槽,“我记得很久以前和你还有队长三排的时候,你老爱拿中单,还跟队长说叫他去打野来帮中路,你还记得有次你说了啥吗?‘你必须来帮我,不然他们敢抓我我就敢死。’这句话一出当时就给我整晕了。”


“我去多久以前的事了你怎么还记得啊?你们弹药专家怎么回事啊老爱记人家黑历史,一个个都记性那么好???”黄少天边嘴炮边趁郑轩讲故事抢了他个三级头。


喻文州也进入了怀旧模式:“你说的是第五赛季左右的事情吧?我记得那天我们闹了点小矛盾,少天想和好又不好意思,叫上我三排的时候就说了这句话。很可爱啊不是吗?”


郑轩严肃道:“队长你滤镜有点厚。”


喻文州:“嗯?有吗?”


小梦也很严肃:“我说句公道话,确实有点。”


黄少天得意洋洋,实力演绎恃宠而骄:“队长看我有滤镜怎么了?啊?怎么了?都坐下常规操作好吧。”




这把途中郑轩支援黄少天的时候俩人一起阵亡,最后喻文州和小梦二对一的时候靠喻文州的走位勾引成功吃鸡,欢呼了一阵后小梦道:“我要下播了,黄少你们要记得哦!下次带我打副本!”


“肯定的这不会忘的!兄弟拜拜拜拜!哎可惜没活到最后,躺鸡了一把。”黄少天道完别切出来喝水,看了眼弹幕噎了一下,“……咳咳,啥?‘为什么只有队长在家,他是不是要退役了?’你们想的也太多了吧,队长这手速常青树啊,我退役他都不会退役的好不好?”


郑轩贼兮兮地笑了笑:“你们知道队长为什么在家吧?我告诉你们是因为黄少把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忘在家里没带来基地,所以队长今天回去拿了。”


“啊——!不许说!”黄少天大叫,“靠阿轩你给我等着!”


喻文州低低地笑了起来:“这确实不能说,最近查得严了直播间不能随便开车,这一说我怕蓝雨今天开着的直播间都要被封了。”


弹幕:???怎么回事虽然没有说但是我嗅到了一股色情的气息。


“黄少!我带洗完澡的亲亲回来啦!”卢瀚文抱着一只肥美的柯基推开了门,亲亲一看见黄少天挣扎着跳出了卢瀚文的怀抱冲了过来,和张开双手的黄少天撞了个满怀。


“亲亲是不是胖了?”郑轩也滑过来摸摸小柯基毛茸茸的脖子,亲亲乖巧被摸,引起弹幕一片尖叫与柠檬。


“哪有!再说太瘦了就不好看了,对吧宝贝?”黄少天对着亲亲道,亲亲小小地汪了一声作为回应。


“你说得都对,宝贝。”喻文州面不改色地说出本日最肉麻台词。


黄少天表面镇定自若,然而耳朵红到滴血:“才一天没见而已你已经这么想我了吗宝贝?”


郑轩靠了一声退出了语音房间,拉着没听清一脸懵懂的卢瀚文往外走:“观众朋友们我去趟厕所,这两个人太恐怖了,若无其事在那调情,这谁顶得住啊……”


弹幕:顶不住你也顶了这么多年了……

评论(19)

热度(5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