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楽

I am on the mend(^ ^)

【蓝雨】蜂蜜柠檬茶

一点点喻黄

虽然少到几乎没有不过依然是瞎掰的游戏内容

非常短小





“开始播了没……大家晚上好晚上好!”黄少天凑近镜头不知道在捣鼓什么,镜头时不时晃两下,把他脸上刚发的那颗痘拍得特别清楚,“我现在在阿轩座位上……不是,他知道我用他电脑的,哎你们怎么回事?我是那种一言不合就乱搞队友的人吗?”


弹幕:是,你太是了。


“你们真的很了解我,当这个队友是阿轩的时候我就是那种人。”黄少天终于捣鼓完坐了下来,“不过他是真的知道我借他电脑用的,我的电脑显示屏好像出了点问题,下午训练的时候我就发现了,都是因为这个害得我今天训练任务拖了两个小时才做完,不然就我这种顶尖实力还怕这点小训练不成?显示器送去修了,经理说先从仓库调个新的明天给我,但是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主播你们懂吗?说好的晚上准点开播就是要准点开播,所以就先用阿轩的电脑咯。”


“对了黄少,郑轩他让你不要吃他的零食,”徐景熙也同时开了直播,从对面探出个头道,“一定要吃的话至少留一点给他,他明天不想去食堂买早饭了。”


“他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要把他零食吃光的啊,他现在老胖了我要当个好人帮他减肥的。”黄少天嘻嘻一笑,“他零食放哪啊?”


徐景熙:“不知道啊,以前见过他从最下面那个抽屉里拿过东西吃。”


黄少天毫不犹豫低头刷一下打开了抽屉:“我看看……哇这么多!?他在想什么啊叫我不要吃完,这给我一个月也吃不完好不好?郑轩是猪吗天天吃这么多垃圾食品?算了我收回刚刚的话,我不吃他的零食了,吃不动。”


徐景熙闻言站起来伸头围观:“有这么多吗?那他还这么小气,下午我就跟他要块巧克力饼吃他都不肯。”


黄少天开始传授经验了:“你要说得强势一点,软绵绵地跟他说‘阿轩那个饼可以分我一块吗’,他肯定说不要啊,你要说,‘郑轩把你手里的饼交出来饶你不死!’,他就乖乖给你了呗。”


“哦——原来是这样。”徐景熙恍然大悟,“但是还是算了,我做不到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这种只能是黄少专用手段,我等小喽啰只能围观喊666。”


“那我也没办法了,我就只有这点经验能传授一下了,后面的你自己看着办了。阿轩这椅子我好不习惯啊怎么回事啊,我要把我自己的椅子弄过来……”黄少天在椅子上调整坐姿扭了半天,“可能是因为他太矮了,椅子就得调高一点才能看见电脑屏幕……哦我找到问题了,他那个毯子跟椅子颜色也太像了垫在我屁股下面,我是说了哪里怪怪的……阿轩这个b是真的会享受,这毯子盖着好舒服啊!”


“懒人才会创造出懒人神器啊,然后用懒人神器让大家都变成懒人。”徐景熙发表至理箴言。




“说实话训练好久了我好想打点快乐的东西,比如竞技场,或者别的什么游戏,”黄少天插上账号卡,“我这个小号剑客之前被我在竞技场刷得段位有点高了,这个段位很尴尬,有时候就会像现在这样排不到人……但是我也不想打牌,斗地主这个游戏很危险的,多少人英明一世在这个小小的棋牌游戏上栽跟头,你去看那些投稿的视频,立了多少flag啊!但是你直播不讲话又不好,那只能讲讲骚话啊,然后就是一个又一个人间惨剧啊……”


徐景熙也忍不住笑了:“确实人间惨剧,不知道那些说要吃键盘的吃了没有。黄少你自己以前也有过惨痛教训啊,弹幕老是激你输了穿女装你就真的立flag,你后来女装穿了没?”


黄少天狡辩:“我说了穿女装但是又没说要直播穿女装,我说我私下穿过了你们敢不信吗?”


徐景熙立刻开始骚话:“穿女装肯定是要给别人看的啊,至少要给一个人看吧?这样吧黄少,你就穿给队长看,我们到时候问队长就行,队长说你确实穿了就让粉丝放过你。”


“……太骚了惊喜,你还是当初进来的时候那个腼腆又可爱的惊喜吗?以前的惊喜已经死了,现在的是钮祜禄惊喜,骚话造诣快要超过我了。”黄少天表示脑壳痛,“惊喜儿的骚话不多,但是质量很高,下次拍赛前垃圾话视频的时候我们就派惊喜先上去伤害对手心态,把他们心态是骚崩。怎么到现在还排不到对手啊,我不想打副本啊我想打架!都怪老叶这个b,把大家都搞去打副本了人都没了……我换个小号试试,大家稍等一下啊。”


“那黄少你在等排到人这段时间就一直跟我聊天吗?”徐景熙道,“我不能陪你聊天了我进副本了,这个团阵容感觉有点问题,唯一的奶要认真操作一下了……你不想打斗地主要不让弹幕问点问题,你挑两个回答一下?”


“这个提议还可以。阿轩麦收音还可以的大家听到刚刚惊喜说的了吗?你们可以问我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只要不是太引战或者太奇怪的我都会回答的,实话实说地回答,主播有诚意不?”黄少天换了张卡继续排队,“我看看……‘你跟王杰希关系真的像外面说的这么差吗’,外面说我跟王杰希关系差吗?这种捕风捉影的话不要相信好不好,我们一起吃火锅聊八卦的交情怎么能算差呢。有些赛前垃圾话也是导演让我们说的,不是真的要互喷OK?下一个下一个。呃,‘直播的时候面对镜头会不会过分注意形象’?形象肯定要注意一下的,我不洗头不洗脸出现在镜头前对你们也不尊重啊,过分注意倒不至于,我对化妆一窍不通的。而且吧,我们打比赛的时候有镜头对着脸拍的你们也知道的,直播的时候也可以练着习惯一下,有些很不雅的动作就不能做啊,比如有些看起来很忧郁的文艺青年,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的,古早的时候比赛拿着一个粉色小风扇朝着嘴吹鼻孔对镜头,这就留下了黑历史对不对?还有隔壁某个游戏职业联赛,有人挖鼻屎以后搓一搓吃了,也被拍下来公开处刑,这就有点恶心了是吧?所以啊,像打游戏打着打着挠肚子啊掏裆啊这种坏习惯就应该在直播的时候就改掉,比赛不就不会被公开处刑了吗,我真是机智。”


“……黄少你怎么这么清楚啊,你不会是这些事全干过吧?”徐景熙吐槽。


“怎么可能,还有你不是要认真奶人吗,不要乱插嘴。”黄少天道。“我都说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排到,这个段位也不行吗……哦排到了!问问题时间结束,请大家观赏我今天的竞技场杀人秀。排到一个魔道学者……哇这人造型配色跟老王也太像了吧,但是操作就比老王差很多了,细节上完全不行,老王的粉丝,看我这把安排他。”


“我奶了啊,打完了都。”徐景熙叹气,打开了黄少天的直播间,“我休息一下,直播黄少的直播。奶得我太累了,随便进个队结果大家都没想要配合各打各的,mt以为自己是个输出也不知道去拉仇恨,打得我累死了……要不是因为是蓝溪阁的队我都想挂机了。黄少操作还是6啊,看得我手痒痒,我也好想打竞技场。”


“奶妈打竞技场……逗我。”黄少天手上操作不停,“我记得你打战法还行的,拿个战法小号去竞技场啊。”


徐景熙挠挠头:“……现在吗。我现在只想玩剑客。”


“我们队里两个剑客,你想玩哪个?”黄少天再次逗笑自己,歪头对徐景熙挑眉,“快说,想玩哪个?”


“黄少你就一定要骚回来吗?”徐景熙掩面,“那我只敢玩小卢,谁敢玩你啊!这个世界上除了队长还有人敢玩黄少吗!?”


“你还不是又骚回来!”黄少天嚷嚷,“哎哟骚得我口好渴啊,晚饭那个汤太咸了受不了,惊喜你快点去接杯水给我喝,我就原谅你。”


“不要啊饶了我吧黄少,你打完自己去接一下嘛。”


“你接不接?”


“不接!”


“接水!”


“不接!”


弹幕:蓝雨基地为什么还没有被这两个幼儿园小朋友掀翻。


“黄少景熙哥你们在吵什么啊?”卢瀚文哒哒哒跑进了训练室,“接什么啊?”


“没什么,小卢来训练室干嘛?早点回宿舍休息去呀。”黄少天轻松赢下solo,转过椅子撸了一把卢瀚文的头发。


“队长让我给黄少带杯蜂蜜茶,”卢瀚文把手里捧的大保温杯递给黄少天,“他说晚上汤有点咸黄少会渴,这个时候送过来茶应该也不烫了刚好能喝。”


“……哇我被暴击了,我吃柠檬了,坐在队长和黄少隔壁就是这种感觉吗,阿轩哥我懂你的感受了。”徐景熙瘫在椅子上cos郑轩,“我不行了我好酸啊。”


“谢谢小卢——快回去吧,小孩子多睡会儿明天训练不要迟到。”黄少天接过保温杯又乱撸了一通卢瀚文的头发,“手感真好,昨天洗头了吧?”


“洗了,我妈妈说不洗头长不高,那我走啦黄少景熙哥拜拜!”卢瀚文完成了任务一溜烟跑了。


“羡慕不?这种你羡慕也羡慕不来的,不用你倒水了,平身吧徐卿。”黄少天目送卢瀚文跑走,转过身优雅倒茶,得意地朝对面甩了一眼。


“队长就算晚上出门了也要隔空跟你秀个恩爱,我服气。”徐景熙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能分我点喝吗,晚上那个汤是真的咸,我也感觉有点干。”


“只许喝一杯,自己过来倒。”黄少天大手一挥,“还想喝就自己去泡,剩下全是我的。”


弹幕:行行行全是你的,我们都知道你其实想说队长是你的。

评论(10)

热度(4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