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楽

I am on the mend(^ ^)

【蓝雨】+VX❤️看蓝雨休息室那些事❤️

一点点点喻黄

几乎没有但是也要硬掰的游戏内容





今天的蓝雨食堂也做了虾饺,作为食堂最受欢迎的菜品之一,虾饺容易卖完的程度让阿姨们有了充分的认识,本着为所有队员服务的原则,做虾饺的时候在数量上是按照一人两笼来计算的。


“但是我今天居然一笼也没吃到。”郑轩严肃地说,坐在食堂桌边望着他的队友们,“谁,是谁吃了我的虾饺?哪怕留一笼给我呢?”


李远不好意思地说:“呃……我只多吃了一个,我今天午饭没有吃太饿了,原谅我吧轩哥。”


“……以后记得吃午饭。不对啊那还有五个呢?除了小远谁吃了?”郑轩顶不住小孩子狗狗眼卖萌的压力很轻易地原谅了李远,对剩下的人发起了灵魂质问。


“我也多吃了,多吃了两个……我吃了午饭,但是下午队医特别关照我,让我训练当中休息的时间要出去锻炼,跑了两圈以后特别饿……”卢瀚文也小小地举起了手,“阿轩哥要不我出去帮你买点虾饺当夜宵吧……”


“……算了,小孩子容易饿,多吃就多吃吧。”郑轩一秒败下阵来,这谁顶得住啊,小孩看起来那么可怜巴巴的,“那还有一笼呢?”


“我吃的。怎么了?”黄少天正好吃完了饭抹抹嘴,刚才郑轩灵魂质问的时候忙着嚼嘴里的食物来不及说话,“今天大爷我心情好吃了三笼,你有意见吗?”


“……没有。黄少您胃口真好,胃口好身体才好。”郑轩心里苦,“队长今晚怎么还没回来吃饭,草民冤枉啊……不对啊,那队长的那两笼虾饺呢?”


“我帮队长打包了。”黄少天剔牙,面部表情显得有点狰狞,“怎么,你还想吃队长的虾饺?”


“……不敢。队长训练了一天又在外辛苦拉赞助,我不好意思吃他的虾饺。”郑轩认怂,算了,习惯了。


宋晓紧赶慢赶把最后一个虾饺塞进嘴里,口齿不清还要讲话:“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欺负郑轩环节,总有一天我要拍个郑轩吃瘪集锦放到微博上骗赞。”


徐景熙叹了口气:“看不下去了,不就是虾饺吗,我还没吃,分一笼给你吧。不要再搞得好像窦娥冤一样了,又没饿着你。”


“徐奶好人啊,大恩大德没齿难忘。”郑轩感动得热泪盈眶,“自己人,以后零食随便吃。”


“又到处乱发好人卡,”黄少天鄙夷道,“阿轩你真的没救了。”


“黄少你才是,老吃我的东西小心变胖。”郑轩得到了虾饺buff头也开始铁了起来,“虽然你现在瘦得像根竹竿,但是搞不好肉会全长在脸上哦。”


“你在说你……自己呢。”黄少天剔牙完毕把牙签丢进了垃圾桶里,“其实我本来想说一些粗鄙之语的,想想算了,小孩子都在,影响不太好。”


“我知道我知道,黄少想说‘你在说你马呢’,这句话什么意思啊?”卢瀚文跃跃欲试,“我听好多人说这句话,问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又不告诉我,什么叫说你马啊?”


“……我也不知道,我跟风乱说的。”黄少天表情扭曲了一下,郑轩也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拍拍卢瀚文的肩膀说:“反正不是什么好话,小卢你待会儿首播吧?这句话直播别说就是了。”




“今天我和黄少来给大家直播,大家晚上好,我是蓝雨的卢瀚文!”卢瀚文开了直播间跟粉丝们打了招呼,第一次使用的摄像头角度有点偏上,只露出了卢瀚文光洁的额头和一双大大的眼睛,顿时弹幕里刷满了“可爱”和“传说中蓝雨第一个妹子哈哈哈哈”。卢瀚文第一次直播还有点紧张和手足无措,黄少天站在他身侧帮他调整摄像头角度,同时按按他的肩膀鼓励道:“不要紧的小卢,你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不说话也可以的,放松点。你看弹幕都夸你可爱,等下这不是废话吗我们小卢肯定联盟第一可爱啊,你们找个比小卢还可爱的出来试试?”


“呃,黄少你也去自己直播吧,我应该可以了。”卢瀚文不好意思地笑笑,“你教我的我都记得,我会加油的!”


“行,万一有什么骚情况就直接问我,我们直播不是那种新闻联播类型的不用绷得太紧。”黄少天拍拍他的肩离开了镜头范围,“我们蓝雨粉丝我心里有数的,肯定会调戏你,顶不住很正常的不用勉强顶着。”


“好的黄少,那我直接打竞技场了!”


“行,你想打什么就打什么。”


弹幕:队宠实锤,就没听过黄少那么慈祥的语气。




卢瀚文打完两局竞技场惊觉自己忘记说话了,赶紧切出来看一眼弹幕:“啊我以为是平时自己在打,忘记看弹幕了……黄少说直播的时候最好能和大家互动一下,那……我读一下弹幕吧,我看看……嗯???啊……??那个……黄少……”


黄少天此时正不务正业跑去隔壁打推塔游戏,这盘走了个上单,可惜队友不太给力下路双人组被抓爆了,一波大龙团黄少天一人也没法力挽狂澜,拿下三杀之后被团灭了,处于等输状态。隐约听见卢瀚文犹豫的声音黄少天立刻摘下耳机站了起来:“怎么了小卢?我来了,今天这么早粉丝就开始了?”


卢瀚文一脸的欲言又止,黄少天过来看到弹幕立刻就明白了:“这房管在干嘛啊?快点封号啊,小卢还没成年也好意思来这里卖色情片?等等我想起来了我自己也是房管,我来封我来封……而且你这号什么意思用索克萨尔这个名字卖片?太猥琐了吧!哇,小卢你别有心理阴影,队长不是那种人的。”


“……我当然知道啊,队长人很好的。”卢瀚文掩面,“就是……感觉怪怪的。”


“哎我求求你们别乱搞啊,可以当个人吗?”黄少天拿起手机利落地封号,“卖片来我这儿卖行不?放过我们家小卢吧他还没到看片的年纪,你给他也没用的说实话。”


卢瀚文整张脸都红了,支支吾吾不知道该干嘛,等这位卖片哥寂静以后黄少天摸摸他的头:“没事,你继续。再碰到我估计这回房管应该有准备了会直接封的,你当没看见就行。”


卢瀚文点点头,咳嗽了一下掩饰自己刚刚的失态,继续去竞技场排队。




黄少天这边刚回到自己的位置就发现有人游戏里狂敲他私信:“这谁啊没事找我聊天……张佳乐?什么意思?我前两天刚黑了他一波现在不理他好像有点过意不去,我看看他给我发了什么东西。”


张佳乐只是发了一串在吗在吗有好东西给你看,黄少天打字回道:在啊,你要是发不出好东西看我怎么收拾你。


那边回信很快,是一串视频网址,黄少天靠了一声:“这张佳乐想干嘛啊!发串网址这个操作太骚了,完了我要被警告了,直播的时候出现别的视频网站的地址。”边说边回:兄弟你谋杀我,我在直播啊。


那边沉默了一下,又回:反正警告不可避免了,你不如趁此机会给粉丝们都看看,保证你看了不后悔!把这一次的警告带来的直播效果发挥到极致!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行,我就听你一回打开看看是什么好东西,好到你要这样轰炸我。”


视频加载出来是某一场蓝雨客场对阵轮回的常规赛,黄少天很是疑惑:“这视频里都没有他张佳乐,他那么积极干嘛?”赛前记者采访了一下江波涛,而江波涛手里拿着一个礼盒,面对镜头笑意盈盈:“上次我们去蓝雨的时候,喻队招待我们吃了很多当地小吃,但是今晚我们战队有别的安排不能请客吃饭了,所以想先把这个回礼送到蓝雨去,要不就随我过去蓝雨休息室两边一起采访了吧?”


记者当然满口答应,镜头跟随江波涛的背影来到蓝雨休息室门口,敲了两下之后开门:“喻队你好……”


休息室内喻文州和黄少天窝在同一张电竞椅里看视频复盘,喻文州右手握着鼠标虚虚地把黄少天圈在自己怀里,俩人同时抬头看向门口,江波涛虎躯一震,礼貌的微笑渐渐尴尬:“我只是想先来回个礼……是不是打扰你们了?礼盒里是巧克力,甜蜜应景,我放桌上先告辞了。”


“……龟龟。”黄少天忍不住按下暂停,“这什么鬼东西啊,这多久以前的事了还拿来让我公开处刑我自己……而且进度条才一半?这视频还有啊……算了算了看完吧,看看后面还能怎么伤害我。”


后半段依然是同一场比赛,不同的是找到了当时混在观众席里的方锐,方锐也正要往蓝雨休息室去:“我正好有事到这地方出差,想到有比赛就来看看,毕竟我也算蓝雨出身嘛,去找黄少他们玩会儿。”


方锐比较不客气,熟人不讲究敲门那一套直接开门,刚开门就听到了摄像大哥笑喷,方锐也跟着目睹了房间内的景象:喻文州坐在一边喝水,沙发上叠罗汉叠了有四五个人,被压在最下面的是痛苦嚎叫的郑轩,上面的几个则在狂笑。


方锐又静静地把门关上了,满脸不忍直视:“算了不找他们玩了,玩不动。”


记者位置比较靠后并没有看到房间内的景象,疑惑地问:“怎么了?里面在干什么?”


方锐迅速整理好了表情,面对镜头淡定而言简意赅地答道:“在gay。”


视频播完了,黄少天抱着头大叫:“卧槽这段我怎么没印象?猥琐方来找过我们吗?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啊!这个视频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啊我去,张佳乐又是哪里找来的??”


弹幕:这视频笑得我头乱飞,黄少被某张姓网友在线狙击秀了一把。


卢瀚文这个时候打完一把竞技场,开始感谢粉丝们送的礼物:“谢谢联盟第一小可爱的礼物……谢谢黄少的文字泡的礼物……呃……谢谢张佳乐是他娘的黄少天的儿子的礼物……”


黄少天:“……心情有点复杂,谢谢这位天秀粉丝。”

评论(10)

热度(4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